2009-03-29

智利波塔Porta紅酒


波塔精選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2006
Porta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

產 區: Maipo Valley, Chile 智利鋂波產區

葡萄品種:100% Cabernet Sauvignon

特 色:清澈的紅寶石和紫羅蘭深沉的紅,果香明顯,帶有濃郁的薄荷、青草和梅子等多變化的氣味;酒體飽滿,口感柔順具有高雅的香草味,在法國橡木桶中陳年, 使整體口感十分協調。

美食推薦:可搭配口味較重的料理

酒精濃度:14%


2008年日本葡萄酒大賞【Japan Wine Challenge】中獲得最有價值酒款大賞【Trophy for Best Value Wine】 ,擊敗來自27個國家、1700支酒款脫穎而出,再度肯定此酒款受到亞洲葡萄酒迷的喜愛,也是台灣暢銷的紅酒款之一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香港那裡有得買,,??

    謝謝!!

    EMAIL: kelvin@greating-logistics.com.hk

    B.rgds
    Kelvin

    回覆刪除